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入骨的男人,不会常说我爱你,而是这三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入骨的男人,不会常说我爱你,而是这三句话

2022-03-14 10:09:21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爱你入骨的男人,不会常说我爱你,而是这三句话

  “爱了一个人,即永久不改变。我心眼的视线,早已被你人格的美所吸引;我激发的心灵,早已向你精神的美求寄托;我由佩服而恋慕,由恋慕而挚爱,由挚爱而求婚,这其间却是满蕴着真诚。”

  这是民国才子吴文藻写给冰心的求婚信,字里行间真情流露,无不令人动容。

  人这辈子,何其有幸遇见这样的一个男人,念你至深,爱你入骨。

  他或许不会常说我爱你,但他定会把你妥善安放,悉心照料,常对你说这三句话。

  图片“放心,有我在”

  心理学家约翰·戈特曼曾说:

  “一段感情成功的关键,不是在烛光晚餐里,也不在浪漫的海滩上,而是对对方的在意,对生活细小瞬间的关心。”

  诚然如是。

  年少时再多的怦然心动,都抵不过岁月漫长的暖心呵护,最好的感情,是你需要时他都在。

  亦如这句话:“放心,有我在。”

  爱你入骨的男人,才会常对你说这句话,简单却可靠,真挚又实在。

  在你疲倦心累时,他给你肩膀依靠;在你梦中惊醒时,他把你拥入怀中;在你遇事慌乱时,他为你善后处理。

  他不会总是对你浪漫的告白,说“我爱你”,但他轻拍你后背说的那句“有我在”,更让你安心。

  他让你知道,生活有难不必强撑,受了委屈无需隐忍,他会一直笃定地在你身边,帮你遮风挡雨,驱散阴霾,以行动全力支持你,做你坚强的后盾。

  余生漫漫,愿你有幸相遇这样一个有担当、有安全感、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得之,珍之。

  图片“没事,我等你”

  有人说,等,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字眼,它以消耗时间为代价,且没有任何进度条。

  是啊,愿意等你的人,他一定爱你深入骨髓,爱到做好准备为了你耗尽一生。

  朋友苏琪跟我说,工作原因经常要出差、加班,她老公从没有过怨言,无论去多远,无论多晚回家,他总在电话里温柔地说:“没事,我等你”。

  她最幸福的时刻,是下班回家推开门,有一盏明亮的灯,为她而留,有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等她去吃,还有一个很爱很爱的男人,在等她回来。

  爱人之间,说一句“我爱你”容易,道一句“我等你”更需要勇气。

  他用他的等待,送你一份期待,让你不惧前路,不畏未来,等你走累了路、疲倦了外面风雨,他仍是一片温暖的港湾,让你把余生靠岸。

  “没事,我等你”,是一心固守的喜欢,是尘埃落定的安稳,是不离不弃的笃信。

  信你,爱你,所以说等你。

  如果你身边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在等你,记得早点回家,别让他等得太久。

  图片“你歇会,我来”

  《爱的艺术》里有一句话说:

  “如果一位女士对我们说她很爱花,可是我们却发现她总是忘记浇花,我们就不会相信她说的话。”

  同理,如果一个男人口口声声说他很爱你,却看着你独自忙碌而无动于衷,那他的话必然不可信。

  随着年龄增长,对爱情的期待也越来越简单:有人心疼,足矣。

  在外奔波时,他体恤你一天的辛苦,在家忙碌时,他怜惜你一天的操劳。

  你在厨房忙来忙去,他会主动打下手;你拖地时锤了锤腰,他会伸手接过你手中的拖把;你忙到很晚回来,他已经哄孩子入睡。

  最有价值的爱,是行动来证明。

  不管是做家务还是带孩子,他都不会置身事外,而是常常把“你歇会,我来”挂在嘴边。

  两个人过日子,一定要相互照顾,彼此疼惜,朝着喜欢的生活共同努力,才能过得更幸福美满。

  爱情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只要有个人知你冷暖,心疼你的不容易,就算时光再漫长,也会陪着你悠然共白头。

  雨果曾说:

  “人生至福,就是确信有人爱你。”

  这是最平凡的拥有,也是最珍贵的幸福。

  往后余生,愿你身边也有一人:

  陪你看尽人间烟火,无论何时他都在;

  不论多远多晚回家,始终留灯等你归;

  携手同风雨共余生,累了倦了让你歇。

  人生短暂,真爱难得,好好珍惜那个爱你入骨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