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穿古、BG、发家致富、家长里短、种田文〕作者:某某宝《秀色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穿古、BG、发家致富、家长里短、种田文〕作者:某某宝《秀色田

2022-04-04 20:45:48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现穿古、BG、发家致富、家长里短、种田文〕作者:某某宝《秀色田园》。女主婴穿,和男主算是青梅竹马。文里没有什么深刻的爱恨情仇,有点仇也是男主吧,但已经暗写了,没有打破温馨文的格局。剧情都是家长里短,也没有金手指什么的,符合古代特点。书里的五姐妹都很优秀,性格特征明显,刻画生动,栩栩如生。

  【姐妹篇】:

现穿古、BG、发家致富、家长里短、种田文〕作者:某某宝《秀色田

  大姐:春桃,属于典型的农家大女,吃苦耐劳,替父母分忧。对妹妹弟弟众多呵护。受了委屈能无限忍让的传统女子。

  二姐:春兰,其实这个春兰的性格有点双重,能干,不多话,一般都是默默无闻型的,但是一旦发作,额滴神啊……让人觉得张目结舌!看她的番外对付春峰那叫是个过瘾,人物形象就更丰满了。

  三姐:春柳,那绝对是爆炭脾气。惹了她不是挨骂的事儿,绝对是皮肉之苦,从不忍耐。对待那俩人贩子老太婆那是一顿拳打脚踢外带替天行道!感觉写她的篇幅太少了些。

  四姐:春杏,从小爱美,长大了些在女主梨花的指点下做起了胭脂水粉的生意,颇有女强人的风范。要说这李家五姐妹那是最属这个老四能赚钱了。性格那也是相当彪悍的,或者说有点小腹黑。在商场中历练成了现如今社会的“白骨精”。从小到大我都觉得这孩子要是我闺女我得幸福得冒泡泡,就算走到国外去我也是放心的。

  五妹:梨花,其实这个女主的性格我认为是最不明显的,有点小温柔,有点小智慧,更多的是感觉很温情,对待家庭很偏重。虽然她在姐妹里排行最小,但她毕竟心里年龄最大了,她穿越过去的时候就已经24、25岁了。她对姐姐们就好像对自己的妹妹一般的呵护、操心、惦念。喜欢种田成痴。5岁就为家里赚了第一桶金。很萌很想捏。大了也是属于小家碧玉型的温情女娃。

  【夫婿篇】:

  大姑爷:赵昱森,小名儿石头,是个农户出身的秀才,因为梨花妈妈——何氏的善举,造就了大闺女春桃的幸福未来。石头对春桃是一见钟情的。虽然身边有个犯贱的,但终是抵不住春桃是那个想念的。虽然有人企图贴近,但都被扼杀在摇篮里了。不是大姐太无情,是身边的人都为善良隐忍的大姐出好主意。石头人品很好,知书达理,懂得进退,学问好不是个书呆子,毕竟农户出身,上得树下得河,做事还是踏实稳健的。

  二姑爷:吴旭,个人喜欢这种男人吧。是的他穷,但他有骨气,勤劳肯干,真是老黄牛一般的。虽然有梨花的指点,但是他懒或者怀疑,那么都不会有未来的那一番事业了。女人嫁给这样的男人是极度有安全感的。虽然他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但是他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老婆孩子。也是梨花父母的善行,让春兰有了这个好归宿。虽然前期有点小艰辛,但是如果我有女儿,我会告诉她,嫁给吴旭这样的男人吧,妈放心。

  三姑爷:周濂,是个酒坊的少东家。开始的时候是属于小富即安,胸无大志,闲云野鹤型的。但是经过男主以及女主小舅舅的一番间接提醒,他奔波劳碌,发挥才智,真是前后对比鲜明的人物,感觉作者刻画得很圆满。呵呵,感觉很黑线的是,他对爆炭脾气的春柳那是相当喜爱的,面对如此不同凡响的大姑娘,他情有独钟。哈哈,想想春柳的拳脚感觉很喜感啊。

  四姑爷:武睿,小时候就是个被家里宠坏的小少爷,毕竟是独子啊。总是跟春杏过不去,找人家家里厚颜无耻蹭吃蹭喝不说,还耍脾气。家庭环境复杂,有妻妾纷争,这也给四姑娘造成了别扭和机会。总之,这些姑爷里最不可能娶妾的就是他了。倒不是春杏能拿捏得主,是他从小看到的一切就让他对妾这种事觉得闹心。是个黑脸臭屁的孩子到绕指柔的典型。

  五姑爷:佟永年,是本书的男主。有点腹黑型。对女主从小爱到大,奶妈奶哥。这个人智商比较高,心理也有些扭曲,毕竟谁看着亲生母亲惨死谁都想报仇不是?从小就打定主意不送口的拧人。但是最后保留了他温情一面没有赶尽杀绝,所以说某某宝大人还是很现实很有人情味的作者。他没有写成武侠的那种快意恩仇,时刻记得这是温馨种田。感谢啊。

  如果说存在的“金手指”那么就是何文轩了。众女的小舅舅,何氏最小的弟弟。少年才子,官场得意。智商那可不是一般得高啊。梨花姐妹们多少都得到了小舅舅的益处。起码没人敢欺负吧。虽然也是命运波折,但终于云开日出了。

  文里最不容易的人就是何氏了,众女的母亲。从来就不受婆婆待见,连生了5个女儿又有了儿子虎子后,还是被婆婆另眼相看。穷到几乎饿死孩子也没见老婆婆帮他们一把,总是偏心其它两个儿子。好像大儿子不是她亲生的一样。后来姐妹们都富裕了,她对婆婆也从没有半点不好,没有计较前嫌。可是那位“事儿B”婆婆照样生事,想摆谱儿。何氏那时候老母刚刚下世,弟弟又身陷囹圄,心情是何等之差啊,当长辈的非但没有起到安抚的作用,还是那么不通人情。一下何氏震怒,老家伙终于蔫了。都说人老成精,这老婆子真是越老越糊涂,连眼皮子浅的大婶子都明白过味儿来,她还在那里生风找事。合该她被小辈撕破了脸面。属于没事找抽型。当然文里还有很多性格鲜明的善恶配角,需要书友们亲历现场了。难得的好文。个人很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