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是对你说这六句话的男人,他根本就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总是对你说这六句话的男人,他根本就不爱你

2022-04-27 01:49:2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总是对你说这六句话的男人,他根本就不爱你

  爱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圣的东西,也是最藏不住的东西。

  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他的眼神,他的行为,他的语言,处处都在诉说着他对你的爱,而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他的一言一行,同样也会很直白地告诉你,他并不爱你。

  不爱你的男人,他总是喜欢对你说下面这六句话。

  我很忙,没有时间陪你。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跟你说,自己很忙,没有时间给你,那么他并不是真的有多忙,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真心喜欢你的人,再忙也对你有时间,他总是会想方设法地,抽空陪你聊天,来到你身边,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你烦不烦,能不能闭嘴。

  爱一个人,就是想要和她一起说好多好多的废话。所以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是会非常乐意跟你各种聊天的,他才不会嫌你烦,嫌你话多,甚至还叫你闭嘴。那个连话都不愿意跟你说的男人,他真的就是很嫌弃你啊。

  那是你的事,你自己看着办吧。

  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的时候,他会把你的事当成他自己的事。当你遇到什么事的时候,他更是会鼎力相助,为你出谋划策。而那个不爱你的男人,他深怕会给自己惹上麻烦,只会跟你说,那是你自己的事,你自己看着办。

  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想怎样就怎样吧。

  深怕你会误会他,有什么问题,赶紧找你沟通,跟你解释的男人,是真心爱你的男人,因为他不想有任何矛盾,影响你们之前的感情。而那个不解释,不沟通,说你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想怎样就怎样的男人,他并不爱你。

  我现在,还不想谈恋爱。

  如果你很明确的表示出,你喜欢他,他却总是跟你说,自己现在还不想谈恋爱,你就别再说什么等他之类的傻话了,他不是不想恋爱,他只是不喜欢你,不想跟你恋爱罢了。他若是喜欢你,哪有什么想不想,直接就恋爱了。

  再给我点时间,我一定会娶你的。

  真心爱你的男人,只会恨不得早点把你娶回家,他才不会总是让你等,总是让你给他时间,总是说他一定会娶你。那个总是让你等,跟你说会娶你,却没有任何实际行动的男人,他并没有那么爱你,不过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总是跟你说这六句话的男人,他真的,根本就没有多爱你。

  爱你的男人,再忙也对你有时间,他不会总是嫌你烦,他会把你的事当成他自己的事,他会怕你误会他,他不会跟你说自己还不想谈恋爱,他会直接让你嫁给他。

  不爱你的男人,你就别太费神了,你要把真心,留给爱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