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你却不愿意娶你,一般都是这五种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爱你却不愿意娶你,一般都是这五种原因

2022-04-28 03:34:0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你却不愿意娶你,一般都是这五种原因

  既然爱我,为什么却不愿意娶我?

  恋爱中,总有那么些女人,她遇到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口口声声说爱她,对她的确也挺好的,却就不是死活都不愿意跟女人结婚

  这些爱女人,却不愿意娶女人的男人,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因为什么缘由,而这样呢。

  他对你说自己是单身,其实根本就不是。

  你有没有想过,你爱的这个男人,他可能根本就不是单身。他虽然认识你,跟你相爱的时候,跟你说的自己是单身,但事实上,他可能早就已经结婚了,甚至连孩子都有了。因为他根本就不是单身,所以他当然就没有办法答应娶你。

  你们是婚外情,他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家庭。

  如果你明知道那个男人已经结婚了,还跟他在一起,还一直坚信他对你才是真爱,一定会和他老婆离婚,然后娶你,那你就真是太天真了。他可能也的确真的爱你,但是他终究更爱自己的家庭,才不愿意为了你瞎折腾,真的离婚。

  从小的成长环境,让他畏惧婚姻

  一个从小在父母的不幸婚姻中长大,见过太过婚姻灰暗面的男人,他的内心,对婚姻是有阴影的。他的确是很爱你,但是他对婚姻那种发自内心的恐惧,也是真的,这份恐惧让他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去跟你结婚,去组建一个家庭。

  爱你带给他的激情,却觉得你不适合过日子。

  有些男人是以结婚为目的,去谈恋爱,有些男人却只是为了激情,而谈恋爱。在谈恋爱的时候,你让他觉得很开心,他也很乐意跟你在一起,但是一谈到结婚,他就不情愿了,在他看来你是个不错的恋爱对象,但却不适合娶回家。

  不婚主义者,一生信奉只谈恋爱不结婚。

  真的有那么些男人,他只想谈恋爱,享受恋爱的过程,而完全不想结婚。这种男人生性自由,害怕被束缚,爱一个人的时候,的确也是真心爱,但是一旦不爱了,也是真心不爱。他可能是个不错的好恋人,但没办法成为一个好老公。

  男人爱你,却不愿意娶你,一般都是这五种原因。

  骗你是单身的男人,你一定要远离,有家庭的男人,你最好尽早断舍离,畏惧婚姻的男人,你可以再等一等,觉得你根本就不适合娶的男人,直接让他滚,不想结婚的男人,就别跟他浪费时间了。

  你该去爱一个,真心爱你,恨不得早点把你娶回家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