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会说的秘密!用男人的思维搞定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不会说的秘密!用男人的思维搞定男人

2022-05-10 22:47:5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会说的秘密!用男人的思维搞定男人

  男人不会说的秘密!用男人的思维搞定男人

  第一个秘密,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来说,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全部。

  这个是绝对真理,比如我个人,我的精力占比是这样的:生活里面四成精力放在事业里,两成用来陪伴父母,一成给兄弟朋友维系社交,最后的三成才是给女人的。

  之前我对象总觉得我不够爱她,其实男人的理性思维决定了,他不会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爱情里,三成已经是他能给到你的全部真心了。

  如果他给了你100%,那他的工作、事业、社交都很拉胯,活成你瞧不起的“没出息”的样子,他能给你未来吗?

  第二个秘密,男人最吃哪一套呢?就是女人的硬话软说!

  其实男人真的很好哄,只有女生稍微说些甜言蜜语,男人就会按照你的要求去做,还会做得很开心。

  比如你指挥不动男朋友的时候,说一句“宝贝,这事还是得你出马,没有你不行的”,这就是硬话软说,比起你直接说,你给我干这个做那个,男生是不是更乐意屁颠屁颠去做呢?所以呀,我常说,男人并不需要女人真的牺牲自己为他们做什么,只需要嘴巴甜一点,开开心心在一起就行了。

  第三,跟女人的“单点式”的择偶策略不同,男人的择偶策略更偏向于“撒网式”。

  真的是这样,女生择偶,是从所有男人里面挑出一个自己最喜欢的,然后自动屏蔽其他的男人,其他男人再好她们都看不上。而男生呢,他们会觉得好几个女孩子都很符合他们的标准,所以,当男生在一个女生身上迟迟看不到希望时,第一反应往往不是追加投入,而是尽快撤退,转移目标。

  所以我想劝女生们,如果你对眼前这个男人确有好感,就要在合适的时机给到对方进度条。你想要考察他的诚意,那就在心里定个标准。如果对方达到了你设定的要求,那就大大方方地答应,如果没达到你的标准,刚开始投入就没耐心放弃了,那也没什么可惜的。没必要因为对方的撤退心理失衡,甚至因为突然的“失去”,一时冲动又想要去“挽回”人家,最后陷入被动卑微。

  第四,男人热恋过后,会进入“橡皮筋模式”,男人需要适当独处,这是本能。

  经常有人问,为什么男朋友有时候忽冷忽热的,不回消息?

  很简单,感情进入倦怠期之后,男人会进入一个特别有趣的情感模式中,这个情感模式被称为“橡皮筋模式”。

  在热恋初期,男人对女人的爱就像一根被拉伸到最大限度的橡皮筋,浑身充满了热情跟渴望。为了获得你的好感,就会尽一切努力去取悦你、讨好你。当他的行为得到了你的认可,你也深深爱上他时,你们就会进入一种如胶似漆的状态。男人对亲密的需求也会完全得到满足。

  然后呢?这个橡皮筋会怎样?

  它会变得软塌塌的,缺乏弹性和力量,伸缩的性能也在减弱。当男人获得足够的亲密感和满足感后,就会像这根橡皮筋一样松弛下来,不会再有对爱的极度渴望,随之而来则会产生新的需求:怀念独处、渴望自由。

  接下来,当他的疏远达到了最大极限,又会强烈地渴望女人的爱与温存。于是就会带着无穷的活力和爱意反弹回来,又会反过来粘你。

  就像在弹性范围内拉伸橡皮筋,拉到一定长度后,它会立刻反弹回来。

  是不是很贱?但这就是男人的“橡皮筋模式”。

  所以一定要了解男人这种心理模式,当男人稍微疏远一点的时候,就拿这段时间去提升自己,对男人呢,若即若离就可以了,提升自己的心理优势。等到他反弹回来的时候,你还能给他一个惊喜。长此以往,他就不会断缩减冷淡周期。

  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学会去抓这些规律,了解男人的这些秘密,这样你才能用男人的思维方式,搞定你的男朋友,明白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