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样的英语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样的英语课

2022-05-14 23:36:1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别样的英语课

  一般的课堂令有些同学感到乏味、枯燥甚至畏惧。而快乐的课堂却像滋味甘醇的美酒,让人沉浸其中,回味无穷。升入初中以来,最令我感到快乐的课堂就是——英语课。

  我们的英语老师年轻貌美,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一头棕褐色的卷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完全就是位美女老师。因此,许多同学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自然也喜欢上了英语课,但更多的同学喜欢上英语课则是因为在英语课上能够在快乐中学到知识,在课堂中感受学习的快乐!

  英语老师有一个神奇的袋子,总能出其不意地变出很多东西,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以至于我们曾一度怀疑她是不是专门接受过魔术训练。记得那节英语课上,老师手中拿了一个袋子,我们非常好奇,争先恐后地问英语老师:“老师,里面装着什么?”“先不告诉你们!”英语老师故作神秘地又把袋子往怀里放了放。一上课,老师从袋子里变出了一个苹果,那个苹果水灵灵的,散发着一种诱人的清香,我们都情不自禁的咽了一下口水。英语老师说:“谁表现得好,我就把苹果送给谁!”说完,英语老师又把那个水灵灵的苹果变了回去。于是,我们全部都抖擞了精神,开始一丝不苟的听课,因为我们都想得到那个苹果。在快下课的时候,老师把那个苹果奖励给了一位同学,有些同学则因为没有的得到苹果而开始灰心丧气。这时,老师从他的魔法袋子里变出了更多的水果,有苹果、香蕉……这下,刚才因没有得到苹果而丧气的同学一下子精神倍增。老师的袋子里仿佛装着无数个惊喜等待我们去发现!

  英语老师的语言经常会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一次英语课上,老师问一个同学一道选择题的答案,当那位同学说选B时,她便用严厉而又幽默的语气反问:“某某某,这题是到底是选A还是选B?”“不!不!不!选A!”那位同学语无伦次地回答说。结果下一秒全班哄堂大笑,大家的眼睛挤成了一条缝,嘴恨不得咧到耳朵根儿。英语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笑了起来,那笑声仿佛要把屋顶掀起来似的。因为,那位同学经老是那么一反问把本身说对了的答案又改错了!在快乐的课堂中,有时我们也常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错误,但即使是出现的错误也觉得那么有意思,那么令人回味无穷!

  英语老师的眼睛总会及时把跑神的学生拉回课堂。一次英语课上,全班同学都在认真听课,只有一位同学身体虽在教室,魂却早已飞到九霄云外!这时,英语老师把眼睛瞪的特别大,用她那双仿佛会说话的眼睛看了看那位同学,眼神里带着一种不可抗拒的“命令”。那位同学的魂立刻从九霄云外飞了回来!有一些人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紧接着,有些人放声大笑,最后笑的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而英语老师却若无其事地讲课。

  别样的英语老师,别样的英语课。I love you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样的英语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