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醉酒香《御夫手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醉酒香《御夫手册》

2022-05-16 18:11:09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醉酒香《御夫手册》

  简介内容:身为正妻却不被夫婿待见,站是错,坐是错,就连打个喷嚏都“包藏祸心”……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醉酒香《御夫手册》

  嘿,姑奶奶还不伺候了,咱后会无期!

  婆婆,您拉我干嘛?不怕我故意捣乱,弄得家宅不宁?

  【剧情】:和亲嫁与安国将军的海澜公主,一直受到丈夫冷待,目睹其对湘姨娘百般宠爱呵护,受人挑拨在湘姨娘临盆时冲到产房大闹,被丈夫绑了扔进柴房,咬舌自尽,香消玉殒,女主就穿越到这个公主身上。

  本以为之后就奔着斗小三、吸引男主爱上她的老土情节去了,谁知道原来其前身本来与将军是一对恩爱情人,因为深爱将军所以才坚持与其和亲,至于湘姨娘的横插一脚、将军对公主的无情及对湘姨娘的疼宠,其实另有内情。但是为免大家对男主太愤怒而弃文,提示一下:男主跟湘姨娘实际上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生过不正当关系,还有那个孩子也不是男主的!

  女主就是个平凡的穿越女,没有金手指,没有厉害算计的头脑,有点小自私,防备心较重,刚穿过去时一心想着逃出去找个好男人过自己的小日子,后来认定男主后,懂得知足常乐,不会一心纠结于他究竟爱她还是爱本尊的问题,只想一心一意的过好自己的日子,心疼自己认定的男人。

  男主是个铁骨铮铮、战功赫赫的冷面将军,循规蹈矩、恪守承诺,曾经为此而失去所爱,所幸最后他终于为了女主不管不顾一回,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该做的事。中间女主和男主你追我退的拉锯战挺有趣的,还有两人情定后挺甜蜜的,女主慢慢把一个不解风情、笨嘴拙舌的木头男调教成一个会为了让她开心而给她梳头画眉、说甜腻情话的绕指柔。可惜这文忒清水了,没有肉吃~

  后面两人会面临一次严峻的考验,让两人不得不面对男主究竟是爱本尊还是爱女主的问题。可惜爱情虽然分先来后到,但是一旦错过就一辈子错过了。

  越柔公主嫁入墨府之后的情节,比前面部星逊色,且初看时有糊涂之感。

  结局HE,重要配角的心路历程和结局都会在番外中交待清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