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矿大信控学院主办绿色故事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矿大信控学院主办绿色故事活动

2022-06-10 10:44:32 作者:冰菓 来源:冰菓推荐 阅读:载入中…

矿大信控学院主办绿色故事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绿色低碳生活习惯。2022年3月9日至3月15日,信控锋行办公室开展开展“分享绿色故事打卡·青年一起向未来”活动,让同学们分享出自己的绿色故事,从自己做起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绿色低碳生活习惯,构建青少年学习生态文明思想、示范带动更多人参与粮食节约的网络化平台。

  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使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成为学生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活动流程如下:

  1.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按要求在活动QQ群中创建好群相册

  2.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每日参加发布绿色故事的活动(+100正能量/次,每日限1次,需审核通过)并将打卡截图标注好当时日期上传至自己对应的群相册中;截图必须能清楚显示发布绿色故事任务已完成并标注当日日期,否则不予认定;

  3.每日我们将挑选几个同学们发布的优秀绿色故事通过青协的官方公众号进行分享;

  4.活动结束后由志愿者对截图进行审核,审核成功给予参与同学2小时志愿时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