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尽人事,方不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尽人事,方不后悔

2022-06-22 12:28:59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尽人事,方不后悔

  今天早晨的时候,突然发现街上有很多人正在叫喊,带着强烈好奇心的我,就像是一只小鼹鼠,钻在人民群众当中,探索人民群众正在研究的秘密。

  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河上的水位上升了!从原来矮矮的水流变成了现在波涛汹涌的河流,我感到惊讶,然后街上的行人说道:“这可真奇怪!这条河已经很久没有上涨了,而这次连下几天的大暴雨,就已经上涨成这个样子了,看来今年可能真要有洪水过来袭击了。”。其他人也是议论纷纷,正在讨论需不需要积攒粮食,来躲过这一次这只凶狠的洪水猛兽所带来的袭击。

  而我听完他们的话语后,也是从人群中挤出来,就像是一块海绵,被前面的人挤压着,又被后面的人挤压着,好不容易挤出来了,还容易被人推倒。但是这些事情已经无关紧要了,我连忙赶回家去,跟父母说这个消息……等待我气喘吁吁的说完之后,父母的眉头微微紧皱,然后说道:“嗯!按你怎么说,那么这次洪水是有概率发生的,而且这两天也是比较多暴雨,确实需要注意一些……”

  父母和我讨论了一下,然后我就回房间了,我很害怕遭受到洪水的袭击,但是只要做好预防措施,应该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吧!我内心这样子想着。

  走过了烟火的季节,踏上了向远方的旅程,人生如戏的轮转,几度夕阳红,又有几次看到,朝阳与云海。

  大部分时候我对于审核都是很随缘的,不过也有那么一些时候,相对我就有一点点心急。偶尔审核速度慢了一些,我不禁心里会有点着急,可是如果审核速度快了,我就能达到提现的门槛了吗?这还是要看自己到底写了多少文章,没有做出相应的努力和付出的时候,那么也就无法得到对应的回报了。

  所以在怨怪他人的时候,也不妨多看看自己是否做到位了,这也是尽人事、听天命,首先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也许他人无法改变,也许环境无法掌控,但自己的心,自己的行为却是我们唯一能够改变和掌控的变量,是我们握在手里的可以感知的幸福。

  落叶飞舞,凄冷的晚秋花开花落没有人的呼唤。天意是无法改变的,即使泡洒时光,又能向谁倾诉?敬业中的星光,安静无声抚慰着孤独的人。在这哺乳产业的生命里,往事柠檬像云烟一般。

  与生俱来的忧伤,让我退守在夜晚的角落喜欢,一个人在窗边听着洒落的雨,淅淅沥沥在忧伤的旋律里,沉醉静静蔓延着生活中的美感。

  在岁月的葱茏和欢喜里面绽放一瓣心香。不辜负你我的深情。我做到了应该做的。此生就已经无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尽人事,方不后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