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总会有一些突如其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总会有一些突如其来

2022-06-23 03:55:2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生活总会有一些突如其来

  生活大多是循规蹈矩,但偶尔,也会有突如其来。

  1、

  印象之中,好久没有感冒过了。

  然后,在刚刚过完三十岁生日,突然之间,整个人就一会热,一会冷,接着鼻子不太通,又流起鼻涕来了。

  这场感冒,大概是房子里二十三度,房子外面零下十度左右的温差,所带来的。

  其实按理说,十二年时间,该是习惯了这样的温差,但是恐怕是因为今年尤其缺乏锻炼,出门太少,又恰逢温度刚好往下降的日子出门没有注意,然后一冷一热,就感冒了。

  一场感冒突如其来,不过好在感冒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管吃不吃药,也就是一个星期的事。

  既然不吃药也能好,那么我当然就不吃药了。

  没有吃药,果然在流了几天鼻涕,几天时冷时热,几天没什么胃口,几天不怎么想好好做饭过后,感冒差不多还是好了。

  感冒走了,不过在这次感冒中,偶然之间,产生了一种,一个人生活,感冒了也有一点小凄凉的感觉。

  2、

  可能是因为感冒走了,也可能是因为到了想吃有味道的东西的时候了,突然之间,就很想吃辣的。

  于是虽然中午炖的羊排还有,晚上却也依旧想吃炒米粉。本来该控制下自己,结果我还是打开了外卖

  一段时间没有点外卖,突然发现外卖的运费涨了不少。经常吃的那家,以前二十元就能吃上,现在竟多出了六元送餐费。

  莫名地觉得有点肉疼,想算了,又实在想吃,结果还是点了一份。

  还是点了,只不过点了另外一家,送餐费稍微便宜一点点的。

  同时也想说一句,今年这物价,貌似一直在涨,先是苹果,紧接着是猪肉,现在连外卖都涨了。

  因此,我深深感受到,真的该好好努力了,不然以后真的连外卖都吃不起了。

  到那时候,真的会显得有点凄凉吧。

  3、

  哪怕不出门,也总是能接触到一些新的人。

  这几天怎么说,可以说接触到一个,也可以说两个,都是相亲网站来的。

  一个在网站上聊了几句,加了微信,网站上的信息感觉不错,不过真人加上过后,很明显感受到,不是个认真的小伙。

  谁能相信一个刚刚加上微信,就很轻浮,甚至说出喜欢这种话的人。很明显,不是个靠谱的家伙。

  第二个就更有意思,资料独白写的很真诚,感觉像是真的想找寻另一半,聊了两句,感觉也很真诚,结果当我给了微信,竟然说让给电话,不聊微信。

  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当然也就不给了。

  在相亲网站找对象,好像真的不是太靠谱。

  不过好在,我也就只是试一试,并未指望太多。

  有时候对于有些事,尽管一试就好,也不必太看重结果。结果若好,就当收获,若不好,就当经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