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程,炽阳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启程,炽阳社会实践队

2022-07-04 17:26:57 作者:李慧霞 来源:安详的纸飞机推荐 阅读:载入中…

启程,炽阳社会实践队

  大学生三下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活动成员以志愿者的形式深入农村,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调研基层社会现状。通过一系列实践活动以期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思想认识,同时更多的为基层群众服务。大学生“三下乡” 使大学生能够将自己在校所学的先进科学的生活观念在广大农村传播,紧密结合他们所学专业技术知识,在农村开展多种形式的先进科技文化知识和生活观念的宣讲活动。大学生参与新农村建设的进程,为大学生了解中国国情开启了一扇窗口,密切了高等教育与新农村建设的关系,同时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国家未来的发展培养了优秀人才。

  7月4号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在充分准备两个月后开始启程,前往茂名化州市同庆镇塘溪小学。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实践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既已踏上征途,那便只有全身心投入,赴一场青春之约。“炽阳”全体成员将以高度的责任心,秉持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着岭南师范学院学子的风采。路上,队员观赏沿途的风景,看惯了高楼大厦,流水人家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后勤组成员时刻关心车上的队员,时不时询问队员的身体状况,是否有晕车现象。一路上欢声笑语,也伴着从窗外吹进来的柔和的风,一切都很顺利。

  喜迎十二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这个炎热的夏天,将有着一群青年扎根田野,担当时代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