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摄影组进行面点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燃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摄影组进行面点学习

2022-07-08 20:39:39 作者:贤惠的吐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燃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摄影组进行面点学习

  为了进一步加大粤菜的宣传,传承粤菜文化,推动粤菜创新。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燃昭”实践队利用暑假于岭南师范学院的湛江市粤菜师傅培训基地通过拍摄视频的形式宣传分享粤菜。7月8日“燃昭”实践队的摄影组在拍摄过后进行面点工艺学习。

  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他们兴致勃勃、跃跃欲试的神情。他们在旁边认真地听制作队员的制作包点的注意事项以及要领。与此同时,他们也一边听讲一边手里拿着面皮进行尝试。虽然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不太熟练,但是摄影组的队员们秉持着不放弃、追求完美的信念,一次又一次的不断学习尝试。而教学的队员也非常专心致志以及有耐心,一遍遍地来回进行指导。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摄影组的队员们传来一声声成功喜悦的声音,他们脸上洋溢着制作美食成功后愉悦的笑容。同时,指导制作的队员也为自己教会自己队员而感到自豪。他表示,他也希望更多人可以通过我们拍摄的食品学会制作美食,品尝到制作成功后的喜悦。摄影组的不怕失败,迎难而上的精神值得我们的学习,而指导制作队员们身上乐于分享、专心、认真负责的品质也值得我们点赞。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摄影组对美食制作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他们接下来拍摄视频提供更好的拍摄灵感。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队员们之间的感情,为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完满结束奠定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