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航”实践队:校团委林仲彦书记莅临视察并给予指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航”实践队:校团委林仲彦书记莅临视察并给予指导

2022-07-09 00:21:24 作者:曾偲玉 来源:儒雅的抽屉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7日晚,岭南师范学院校团委秘书处书记林仲彦、体育科学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黄增、湛江市十九中校长叶翠玲、“岭航”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叶萃蓬莅临我队实践基地对我队队员进行慰问,过程中他针对我队的生活状况、基地情况、学生概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寄语我队明确的期望目标。

  首先,林仲彦书记强调,当日正值“七七事变”85周年纪念日、农历的小暑七夕之日,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日子。书记强调我队在实践过程中,应该结合今日之契机,向学生传递“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红色正能量,并以身作则,身教示范,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跟随党的正确路线,进行正确的实践活动。

“岭航”实践队:校团委林仲彦书记莅临视察并给予指导

  其次,林仲彦书记为我队队员提供了众多消暑饮品,对我队的生活状况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他提到,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天气炎热,防备消暑,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团队之间要相互友爱,男生女生之间相互照顾、相互体谅,在实践过程中不仅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也要提高自己的身体免疫力。

  再次,针对十九中学对本次实践活动以及本队伍的大力支持,林仲彦书记也表示了感谢,并强调,本队队员应该心怀感恩,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虚心向十九中老师请教,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获取相关经验,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学习。

  最后,林仲彦书记要求我队队员要关爱学生、关心学生、关怀学生,书记认为大学生史新鲜的、鲜活的血液,能够更近距离的与学生进行交流,能够进行更亲和的教育,书记希望我队队员可以在十天的实践生活中和学生融洽相处,书记笑称,“你们队伍离开时如果学生没有抱住你们痛哭流涕,那你们还不够优秀。”队员纷纷对林仲彦书记的话语表示赞同,对林仲彦书记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保证能将队伍的任务和目标完成到最好。

  撰稿:曾偲玉

  摄影:朱艺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