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青春扬商起航 向乡村振兴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青春扬商起航 向乡村振兴出发

2022-07-09 18:25:23 作者:飞跃鹰隼2022 来源:缓慢的白羊推荐 阅读:载入中…

  (通讯员王燕芳)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响应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基层的号召。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于7月7日在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布政村布政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队长梁远琦在车内作动员 (张春萍 摄)

以青春扬商起航 向乡村振兴出发

  本次实践活动紧围绕着以“理财铸造人格,教育助力梦想,产业逐鹿布政”为主题,意在促进乡村经济文化发展,增强小朋友理财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驱使理财进学校、家庭,融入日常生活。车上,队长梁远琦积极鼓励大家: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努力担当起时代青年的使命,做到不惧,展示青年勇气;做到不退,彰显青年担当。一起将要用十天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于岭南师范学院南大门出发合影留念(张春萍 摄)

  我们坚信,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理论贴近现实的生动写照,其将会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也是一次双向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明确了广大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