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我反思!——“拾黎”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我反思!——“拾黎”实践队

2022-07-09 11:24:24 作者:周树人 来源:周树人推荐 阅读:载入中…

自我反思!——“拾黎”实践队

  承蒙队长大恩,把小队长的职位安排给我。但自我们调研工作开展以来,我却无所作为,非但如此,我还带坏了队伍的队风,我这小队长当的实在是受之有愧,故在此进行认真反思。

  第一,我有忘初心,还记得在最初队伍招募的面试上,我还说我积极上进 ,有想法,有主张。但我细细回想了自己这几天以来的所作所为,却是鸡毛蒜皮,给人的感觉就是只会嘴上说说,甚至有种纸上谈兵的感觉,却没有行动,或者行动了却没任何用处。队长亲自发的文件也没有主动去看,没有主动去分担队员们的工作,而让自己太安逸了。

  第二,欠缺团队意识,只顾着做自己的事情,没有出来跟大家一起探讨,也没有向队长说明情况,没有深入了解队伍的需求,没有为队伍出谋划策。我觉得自己有点自私,没有为团队着想,没有使团队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

  第三,我过于懒散,老是想着玩,还怂恿带动其他队员一起玩,严重影响了整个队的队风。过于放松,完全把自已的目的,以及我们的主题给忘了,就真的以为是过来度假一样。

  第四,没有责任和担当。首先,没有尽到一个小队长的责任,没有带好队员,没有合理的安排每一位队员的任务,也没有跟队长做工作上的汇报,缺乏与队长的沟通。遇到问题,并没有主动提出,或是提出了却没有着手去解决。

  针对以上问题,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改正,希望队长和各位队员能对我的行为进行监督或者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可以指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