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心阴暗的男人,才喜欢聊这三个话题,女人遇到要远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内心阴暗的男人,才喜欢聊这三个话题,女人遇到要远离

2022-07-12 18:43:54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内心阴暗的男人,才喜欢聊这三个话题,女人遇到要远离

  都说,女人在找另一半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看对方的人品。

  确实,和人品好的男人在一起,哪怕没有大富大贵,也能过得平淡安稳,反之,将痛苦一生。

  那么,如何才能看清一个男人的品行?

  古人云:“言为心声。”

  即一个人的言语,往往就暴露了他的内心

  一般内心阴暗的男人,才喜欢聊这三个话题,从中可以看出他的人品一定很差,女人遇到要远离。

  图片会对异性的身材评头论足

  在知乎看到一位网友吐糟:

  公司新来了一位男同事,看起来温良踏实,交谈了一会,感觉对方和她还蛮投缘。

  之后,加了微信,逛了一下对方的朋友圈,发现他经常发表一些嘲弄异性的言论,有时还附带照片,对女性的身材进行打分,男同事的这些行为,让她瞬间好感全无。

  可见,一个男人在对异性的外貌进行评头论足时,也丢掉了自己的修养。

  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比如聚会时三五成群的谈论那个女同事更漂亮,更值得追,又吐槽谁妆浓得不似正常人,或者评价某某脸大腰粗。

  总之,无论高矮胖瘦,浓妆淡抹都逃不过他们的审视。

  这样的男人,意识里根本没有尊重女性的观念,只是把女人当作物品,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消遣。

  人前道貌岸然,内心却恶俗卑劣。这种人,别指望他会在交往中付出真心,更别说对感情忠诚。

  以取笑女性为乐的男人,也做不到真正尊重自己的伴侣,遇到这样的,还是敬而远之吧。

  图片会和别人诋毁自己的前任

  常说,感情里,就算不能走到最后,也要好聚好散。然而,现实中有些人分手后,却闹得不死不休。

  当年,黄奕和黄毅清也算是一对模范夫妻,但没过几年感情就急转直下,之后,两个人离了婚。

  可双方的纠葛并没有就此告一段落。黄毅清持续在微博上炮轰黄奕,作为曾经的枕边人,最懂对方的软肋。他接连晒出了黄奕的隐私照片,爆料黄奕莫须有的丑闻。

  即便离婚了,依然不断在诋毁黄奕,将她推向风口浪尖。

  一日夫妻百日恩,就算结局不完美,相爱的曾经却是无法抹杀的,又何必非要给对方难堪?

  作家张小娴曾说过这样一句话:

  “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那个男人,他可以穷,可以不帅,可以很普通,但是他绝对不可以,没有担当。”

  分开之后秒变脸,极尽所能的诋毁,抹黑前任,将一切过错都推到对方身上。

  逢人就说,是前任太爱作,要求太多,不懂得珍惜。

  这样的男人,无疑是毫无担当且自私自利。

  反观,唐代一位男子写给妻子的休书是这样的:

  愿娘子相离之后,重梳婵鬓,美扫蛾眉,巧呈窈窕之姿,选聘高官之主。解怨释结,更莫相憎。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面对前任,不诋毁,是应有的尊重,也是一个男人该有的风度。

  相反,越是极力诋毁前任的男人,越显得他的差劲。

  如今,他能对爱过的人毫不留情,将来也可能这样对你。

  图片会搬弄别人的是非,爱嚼舌根

  生活中,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

  喜欢散布流言蜚语,拿一些没有影的事情,在不同的人之间传来传去,别人倒霉,他在旁边添油加火,幸灾乐祸。

  这类人的内心阴暗而自私,见不得别人过得好,更不愿意看到别人过得比自己好。

  很多时候,明明什么都不清楚,就妄加揣测并四处宣扬,比如看到别人升职加薪,就编造别人是靠背景,看到别人经常秀恩爱,就评论别人缺什么就爱炫耀什么。

  希尔顿曾说:

  “一个人怎么说话,说什么话,毫无例外地显示着他的品味。”

  的确,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总喜欢背后嚼舌根,还将自己置于道德的制高点,看似正义,实际上充满了恶意。

  自己没有能力,就喜欢通过贬低,取笑别人来找存在感,这是一个男人最大的悲哀。

  他不会认识到自己的无知及错误,平时,对身边人也不会有任何感恩,在感情之中,对伴侣更是缺乏关心和理解。

  遇到这种人,只有远离,才能避免遭遇不必要的麻烦。

  无论是交友,还是择偶,一定要带眼识人,慎重选择。

  尤其是在感情里,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关系到一辈子的幸福。

  你要和品行靠谱的人同行,才会越过越好。

  当然,更重要的是,你要修炼好自己,幸福才会垂青于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