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点星火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点点星火开班仪式

2022-07-12 21:12:23 作者:冷艳的蜗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展开了线上开班仪式。会议由支教组组长胡淑芬主持,队伍的其他成员和同学们也如约而至,会议顺利开展。

  会议由“自我介绍、纪律要求、课程介绍、上课要求”四部分组成。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且师生们通过会议视频进行了初步的认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的课堂进展也更加顺利。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学生的和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点点星火开班仪式

  当然,在议会进行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开始的时候有些同学因为输错会议号而无法进入会议,或者在会议的过程中听不到声音。队员们一个一个地为学生解决这些问题,让同学们能够顺利地进入会议。

  接下来的开班仪式也在正常进行,胡淑芬老师分别给同学们强调了上课的纪律,比如上课好好听讲,并且要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且说明了往后几天的课程安排,以便于同学们做好准备。会议所用的课件设计简洁大方,图案色彩有活力,并且还插入了视频动画,而且胡淑芬老师的讲解非常清晰明了,非常具有吸引力。在会议过程中,大家都在认真听讲。整个会议气氛良好。

  在讲完了以上四部分内容后,会议也进入了尾声。胡淑芬老师还给同学们看了一个动画视频。在视频结束后,会议圆满完成。接下来的课程便由不同的老师开展。

  复审/李颖 初审/刘淑芬 撰文/陈日春 摄影/刘淑芬、刘春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点点星火开班仪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