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尊重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尊重爱情

2022-07-13 08:12:47 作者:徜徙 来源:徜徙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他今天看到了她昨晚的来信,他的心情再一次陷入沉重,心里很酸,眼睛蒙胧,一种无法割舍的情感再次袭上心头。

  他还是谢谢她给他来信,让他的心里有了一种新的安慰,有了亲情般的抚慰,他今生今世无法忘记她。

尊重爱情

  他这段时间没有给她写信,不是不牵挂她,而是每天都想她,这种思念没有一点甜蜜和幸福可言,有的只是痛苦,甚至自责。对于感情,他没有毅力,不法忘掉,也无法摆脱,她始终占据着他的心里,她始终在他的眼前不停地浮动。

  他不给她写信,是想让自己控制自己,怕写信把握不住自己,怕给她写信重新燃烧起感情的圣火。这段时间,他还算好,但心情总没有以前那样好,情绪总没有以前那样高兴,感觉也没有以前那样幸福。他经过这些天的调节,有所缓解。

  他不怪她,他怎么会怪,他说过,本来就是她给予他的,他也应该满足了,今生有过她给予的爱,死而无憾。他应该体会她的感受,因为她是一个善良的女人,她有她的想法,他尊重她的想法。他知道,她的思想很细腻,有时也很微妙,他们是心有灵犀。但有一点她会放心,他永远不会伤害她。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不管是什么关系,两颗善良真诚的心永远为对方守护着心里的情感,这是无法改变,也是一生不想改变的。

  他知道她准备“五一”去沈阳,他希望她能够开心些。这一段时间以来,他知道她身心劳累。她经历了爱的取舍,是痛苦的,也许比他还要痛苦,是她不得不迫使自己做出的痛苦选择,但她又不好对他说出口,她把痛苦自己忍受,她把泪水独自咽下。她原本孤独寂寞的生活,有了他的关爱,充满了一线阳光,这线阳光每天都照耀着她,她感到温暖。有一天,她经过多少天的思索,突然忍痛提出,她不想再接受这束阳光了,尽管这束阳光苦苦哀求,她还是婉言谢绝了,因此,他知道她也是痛苦的。

  他答应了她,真心希望她能解脱痛苦,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其实生活是个迷,什么样的生活,都有它的不如意。相爱的生活不一定长久,不相爱的生活是一种无耐。两个人的生活总有一些不和谐,一个人的生活感到孤独寂寞。其实这就是生活,生活原本就是这样。

  他的意见,还是尊重自己,随意,随缘,随其自然。

  他知道她睡眠不好,这段时间,她的睡眠更加不好。也许像他一样,睡不着的时候,总是想她,想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想她时此刻在做什么。他们是要有一个调整的过程,他们都是这样。他说过,时间会磨合一切,也会见证一切,更会说明一切。

  她也牵挂他,他会慢慢调整自己,恢复以往的生活。他听她的话,他感觉自己非常听她的话,不知为什么。也许是喜欢一个人,她说的每一句话,他都会努力去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尊重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