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色英语,在交流中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特色英语,在交流中学习

2022-07-13 12:31:29 作者:内向的飞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色英语,在交流中学习

  为了充分体现外语院的特色,发挥队员的专业优势,激发学生对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兴趣,7月13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青苗社会实践队在线上开展了特色英语的课程,参与学习的学生是廉江市车板镇大贵庙小学的一至五年级的学生。

  本次特色英语的课程由队员罗婉玲讲授,罗婉玲老师致力于学生的基础能力,在备课时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内容涉及英语口语表达、单词的记忆等方面。注重与日常生活相联系,讲解亲人之间、学习用品的英语表达,让学生学以致用。采用图文记忆的方式,让学生对图片的认识后,用英语表达,反复训练,以达到脱口流利表达的效果。

  为了加强线上课堂的活跃气氛,罗婉玲老师随机抽取两个学生为一组进行口语对话,用于介绍自己、见面招呼等内容,并叮嘱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多用英语表达,增强自身英语语感,为以后的英语学习作好基础。罗老师还随机点名学生根据已有的图片用英语进行表达,加深了学生对基础单词的记忆和理解。但有时网络不佳,导致学生无法正确表达自己的口语,罗老师建议学生可以课后在找罗老师进行线上口语交流。

  罗婉玲老师丰富多彩的课堂展示、通俗易懂的教学内容,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青睐,课堂上,学生表现得十分的积极与主动。整体来说,虽然线上课程面临着诸多困难,但我们队员有信心能够将其克服,为学生展示一堂堂精美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