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雨天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雨天的快乐

2022-07-13 12:51:21 作者:黄洁连 来源:拾黎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下雨天的快乐

  经过几天的太阳暴晒,云层里的水汽堆积到了要下雨的时机了。看,下雨了。手机里还显示着两小时内有暴雨,这种天气肯定是不能出去的,所以昨天晚上的计划取消了,这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吧!

  难得有一次早上大家这么齐聚一起,当然少不了一起娱乐的,所以打牌走起。一副牌只能四个人玩,其他的人都是各自玩手机,画画什么的,大家都坐在客厅里。其实主要是以打牌的为主,没办法谁让他们的声音大呢。他们下的是牌吗,不,他们下的是气势,就是所谓的输人不输阵。即使你下的是最小的牌,也要发出最大牌的气势。而且他们讲的都是粤语,里面还参杂这不是很标准的粤语,有时候都分不清这是打牌现场,还是大型粤语教学现场,时不时的让人控制不住地嘴角上扬。

  而我在一旁拿起时隔两个月没拿起过的画笔在笔记本上画画写写,看着手机里的可爱动画,一笔一笔地勾画着,时不时的又擦一下,一幅可爱动画就完成了。画一幅不过瘾,所以我又忍不住又多画了两幅,画完后就向队员们显示,得到他们的一致夸奖后,特别开心。

  当然我们不可能一整天都在玩,我们还是要工作的,只不过是我们把工作安排在午饭之后,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尽情的玩。人多力量大,工作每人安排一点,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这就是我们下雨天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雨天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