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别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小别离

2022-07-14 09:17:23 作者:黄洁连 来源:拾黎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小小别离

  时间过得再慢,也还是逃不过要离别。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过我一份深厚的情谊。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现在是七点了,大家都陆陆续续地起床了,连平时最爱赖床的我都起了,这是我们集体起得最早的一次。以往我们哪次不是睡到八九点钟的,可能是因为要离开了吧,大家都想送送对方。

  后勤队员起得勤快,早餐都快可以了,洗漱完就可以吃了。因为时间提前了,我们放在冰箱的食物还有很多,所以这个早餐煮了很多,希望每个队员都能吃的饱饱地回家。事实上我们真的吃的很饱,早餐很好吃,队员们很用心。

  吃完后我们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昨晚聊得太晚了,没怎么收拾。现在大家都是收衣服的收衣服,拿杯子的拿杯子,乱中有序。收拾完了以后,我们还得整理一下房子,比如,扫地,洗席子,倒垃圾什么的,因为这房子不是我们的,我们是借住的,所以我们得搞好卫生,不能乱糟糟地还给人家。这一忙就忙到了快九点钟,我们一批批地出发了,一次次的道别,一次次地挥手,都包含了我们的不舍和依恋。

  命运旅途中,每个人演出的时间是规定的,冥冥中注定,该离场的时候,多不舍得,也得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别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