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琉璃材质的儿童相册封面制作时可以定做任意尺寸的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琉璃材质的儿童相册封面制作时可以定做任意尺寸的吗

2015-10-15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琉璃材质的儿童相册封面制作时可以定做任意尺寸的吗

  琉璃材质封面的相册其实也并不让人觉得十分陌生,现在的人对于陌生不熟悉的东西,都会提前做足功课详细了解清楚,所以自然也有相当大一部分人知道琉璃材质也就是水晶材质的,只不过是换了一个说法而已。做儿童相册时有的父母在轻重和材质上面比较拿不定主意,有的认为不需要过重的材质,有的则认为无所谓,只要保存时间一样,耐磨就可以了。在儿童类的照片时选择的材质通常较多的以纸质的为主,不过其他的材质同样也会有人喜欢,只不过占的比例各不相同而已,就现在相册制作的工艺来说,原材料时时都在升级以求做到更好,自然也会弥补以前制作方面的不足之处。

  以前一说到琉璃(水晶)相册,大家马上就会联想到好重,一副很嫌弃的感觉,让人会有有爱有恨的感觉,而现实情况也确实如此,但是现在却有很明显的转变,以前重是因为材料的问题,现在则多了一项有轻材质可以选,喜欢的朋友们再也不同担心做出来沉重的这个情况了。没了那么多的局限性,消费者的选择更多了,却也会有新的问题延伸出来了。现在不少人做儿童相册都是在网上买了模板自己DIY设计的,或是自己设置尺寸,用的标准尺寸不一样,想法不一样,所以做出来的文件大小总会有些许差异,不过大多数会对这些小差异不以为然,认为也就差了那么一两公分,裁的时候照样做也是一样的,其实结果却大相径庭。就拿琉璃材质的封面封底来说,他也是属于加工制作所需的原材料之一,且采购时都是耗材商统一尺寸出售的,也就是说他的尺寸是固定的,不同于纸质的可以随意定制,那么只要是定做琉璃的,尺寸就必须按照固定的尺寸做文件,而不是如自己想象的有点差距没关系,所以就单这种材质的封面来说,没有定做定制这一说,这个也需要格外主要。(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