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天星举行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天星举行开班仪式

2016-07-11 作者:赖超超 来源:赖超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满天星举行开班仪式

  为让基地学生了解三下乡的目的并与实践队员们进行相互认识,7月11日,满天星社会实践队于吴川市黄坡镇大院小学举行了开班仪式。该校校长、学生与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清早,学生们便在家长的护送下来到学校,顿时间校园一片热闹。在学生们欢乐的玩耍中我们的开班仪式也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学生在实践队老师们的管理下都安静下来。在一片掌声中,校长上台发言,他先是对岭南师范学院满天星社会实践队来到大院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孩子们强调做人要懂礼貌,要谦逊,要遵守纪律,做一个文明的好学生,积极配合实践队的老师们完成教学工作。队长代表全体队员上台向学生们解释我们为什么要三下乡?我们在三下乡期间会做些什么?我们能承诺些什么?言传不如身教,为此全体队员在国旗和队旗下郑重宣誓,秉着学生服务的原则,我们定当竭尽全力做好每件事,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不断奉献自己。(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开班仪式也拉进了基地学生与实践队队员们的关系,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打下基础。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本着“青春支教,扬我梦想”的理念,满天星实践队将以无限的热情投入到这有限的三下乡时间内,将以一颗纯真之心去关爱和帮助所有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