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带来的蜕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带来的蜕变

2016-07-12 作者:陈秋蓝 来源:陈秋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带来的蜕变

  从第一天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四天。期间的经历不知如何下笔,我们以前都待在城镇里,从来都不知道在偏僻的山村地区的生活是多么地令人抓狂,环境恶劣的同时还有一大票小朋友随时随地在捣蛋。四天,对于原本的我们来说是很快就可以过去的,根本不会觉得时间过得慢,而现在,我们总觉得每过一天都是在煎熬,环境的差距让我们难以很快地适应这里的生活,我们变得晚上睡不着,心情有时也变得浮躁。但是也正是因为在这个地方,让我感觉到人的适应能力是无限的,一个地方待久了就会觉得这个地方其实也挺不错,我们在这段时间也慢慢远离了原本眨眼时间就消失掉的生活,现在过得是更贴近周边的生活,也觉得自己变得更加有了人情味。这几天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和小朋友们上课,我是支教组的老师,平时只要有课就会在教室里,跟学生们在一起,或者辅助其他的小老师上课;也就是在这几天的时间,小朋友们从一开始的“目中无人”,上课跟周围的人闹成一堆,到现在的上课集中精力听老师讲课,参与到课堂中。各种变化是很大的,也就是这一点让我觉得人是可以改变的,而只要我们队孩子们有足够的耐心,无论多么调皮的孩子,总会变得乖巧;而当你看到调皮得不可一世的小孩子们慢慢变得对你温柔,向你敞开心扉,并粘着你送你礼物的时候,就会发现,所有你付出的努力,都是可以得到回报的。(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带来的蜕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