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摇动摇篮,哼一支“慧声慧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摇动摇篮,哼一支“慧声慧语”

2016-07-13 作者:huishenghuiyu 来源:huishenghuiyu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中午12:34,岭南师范学院下起了倾盘大雨,这天14:00是信息学院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出发的时间

  面对突来暴雨,队长黄文成有序通知队员并在雨势减弱时及时通知队员集合。13:55左右各队员陆续来到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大运”石前集合。一切准备妥当后,“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于14:40出发。

摇动摇篮,哼一支“慧声慧语”(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路上雨一直下,17:22分,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来到了高州市大井镇石咀小学。

  石咀小学校长热情地欢迎了我们,在校长的带领下,我们全体队员向孔子像三鞠躬。随后杨主任安排了队员的住宿问题和后勤组的工作问题。

  在队长的安排下,各组员很快安顿下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