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和行动是人生的基本任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和行动是人生的基本任务

2016-07-14 作者:李莹 来源:李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和行动是人生的基本任务

  裴斯泰洛齐曾经说过:“实践和行动是人生的基本任务。”

  第四天,一切都已经走上正轨,早起慢慢变成了一个习惯。每天早上我来到办公室,都要打开电脑,点开U盘把课件一遍又一遍地检查有没有出错。

  带着惺忪的睡意,我又开始了一天的课程。讲台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当我走上讲台的那一瞬间,全身的睡意和疲惫顿时消失,每一条神经都会紧绷起来。今天要给小朋友介绍一些简单的韩国礼仪文化以及教他们一些简单的韩语。当我告诉小朋友说今天要教他们简单韩语的时候,他们都很兴奋,感觉都很有兴趣。介绍完简单的韩国礼仪后,我就开始教他们简单的韩语。为了让他们学的更快,更方便,我将这些发音转换成中文音译。在学习的过程中,他们都很热情,也很认真地学习。这让我十分感动。总体下来,我觉得这节课的氛围还是很棒的!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下午,书记和四位辅导员来到学校看望我们,了解了我们的大致情况,给我们提出了很多建议。并且他们表扬了我们前期工作做得很充分,当前的工作也安排得不错,希望我们再接再厉。郑书记说,希望大家能帮助每一位学生,让他们学到平时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充分开拓好第二课堂!

  四天说过就过了,在这的一切感觉都慢慢变成了一种习惯。或许等真正离开的那一天,我会非常不舍。

  (撰稿/李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