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特色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特色主题班会

2016-07-14 作者:潘钊怡 来源:潘钊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特色主题班会

  今天,我将要迎来我人生中的第一堂课,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这也是学生人生中的第一堂主题班会课,所以我更想上好这一节对我们双方都意义重大的主题班会课。

  2016年7月13日上午9点50分,我开启了我教书的旅程。来到课室门口,看到学生都在课室里打闹,我迈着紧张的脚步踏进课室,学生都立刻把目光积聚在我身上,在小孩子的注视下,我站上了讲台。学生纷纷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端正着姿势看着我。当我的目光和学生好奇的目光交接时,当我看着那一张张可爱的小脸庞时,我紧张的情绪缓解了不少。

  我首先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向学生自我介绍了一番,然后就正式开讲。

  我向学生讲的是食品安全与卫生,鉴于学生准备迎来暑假,他们可能会在假期乱买零食吃,这些零食都是很不卫生的,所以我就想通过这门课程,让学生可以认清垃圾食品的危害性,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安全,注意个人卫生。(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全程学生都很认真地听讲,和我积极地互动,看着他们给我的积极回应,我心中满是感动。特别是最后一个互动环节,学生都玩得不亦乐乎,一个个都不愿意下课,想继续玩下去,看着他们一个个都享受着学习带给他们的乐趣,我满心欢喜。感谢孩子热情,他们肯定了我的能力,带给了我无限的感动与充足信心,让我更坚定自己走师范这条道路。

  师范生要走的路还很长,要面对的困难还很多。但我相信,接下来的10天体验会让我怀念一辈子。感谢他们给予我这个珍贵的机会让我好好体验了一番当老师的滋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特色主题班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