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们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们的礼物

2016-07-14 作者:xielinxu 来源:xielinxu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们的礼物

  午睡过后,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学生撑着伞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我提前到了教室,站在门口等着学生。

  “老师好!”一学生蹦蹦跳跳地招着手朝我跑来,顺便朝我手里塞了两个凉凉的小东西,“老师,送给你!”

  原来是两个小巧可爱的番石榴,我心里一暖:“谢谢你~”

  她开心一笑,进了教室。

  学生陆陆续续地到了教室。

  “老师,这是送给你的!”

  “老师,这个给你~”

  “老师……”

  小学生们变出各种各样的小礼物送给我,一张张如此纯真的小脸蛋,一双双如此清澈的眼睛……太惊喜了,我有些手足无措地接过他们的小心意,心里满满的感动

  “好了,谢谢你们,老师很感动,那现在我们先上课好不好?”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好~”学生们端正坐姿,整齐地回应我。

  学生真的很听话,好感动

  复习了一下之前学的内容,布置了小任务,我们玩了游戏。一节课不知不觉又接近了尾声。

  下一节课是汇演课,我去各个教室看看情况。正在上课的小学生看到我出现,纷纷凑上来,“老师,送给你!”

  “老师,送给你,会飞的心!”

  收到了很多学生们在折纸课堂上折的爱心,并且有两只小翅膀的,故名“会飞的心”,蓝色、粉色、黄色、绿色……五颜六色的爱心装满了我的手心。

  虽然孩子们的礼物都不是很贵重,但这样的小心意还是让我感动满满,谢谢你们,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们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