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们的安全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我们的安全感

2016-07-18 作者:黄艺媚 来源:黄艺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扬帆启航实践队队长

  你是我们的安全感。 7月9日,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就在指导老师何彦兵的叮嘱下出发了!我知道有你在,一切都可以顺利进行的!

你是我们的安全感

  扬帆启航实践队有你,团结无比。4月15日,在师兄师姐的挑选下,你用自己的实力和竞选者的支持担任了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队长。因为我们队伍是岭师物理院院队,所以队员的来源都是不一样的,有不同班级、不同学院、不同学校的,想要这样的团队团结起来真的不简单。你在招完队员后,非常主动的在微信和他们联系、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还经常在群上开玩笑,大家都觉得你很亲切、很幽默。此外,你还举行了很多的队员活动,大家都在吃和玩中相互了解相互认识!就这样,团队就真的是团队了!(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突发事件经常有,但你就是那么淡定!出征来到我们基地马劳地小学那天时,队员们看到一眼看完的学校;闻到臭猪屎的气味;看到还没装修好的宿舍;看到没有门的厕所和浴室;忍受蚊子的毒咬,士气顿时低到负值。更加严重的是:学校停水了!一切都无法进行了,行李都堵在了宿舍楼下,队员们非常燥热,抱怨连天。遇到这样突发事件,我们都慌了,不知道怎么办了!可是你还是那么淡定,把事情处理的很好,晚上7点多吃上了美味的晚饭。

  感谢有你队长,你是大家的胡振杰。在三乡期间,每个组的工作都进行非常好!一切都在走上正轨了。每天,你都会准时开组长会议还有队员会议,这两个会议都说明你是个很有潜力的领导者和主持人,严厉与开心同行!

  因为新闻组经常熬夜很累加上新闻组最近的成绩有所提升,你就为新闻组加菜并且亲自为新闻组做菜!其实大家都知道你是最累的,在这里我代表队员们对你说一声:你辛苦了!

  撰文:梁华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是我们的安全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