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前的感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前的感伤

2016-07-21 作者:徐秋香 来源:徐秋香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别前的感伤

  今天已是三下乡的倒数第二天了,离别的气息也变得越来越浓重。

  今天一大早,趁着学生早读的时间,我们便把孩子们拉到了阴凉的地方开始了T台秀的排练。看着学生和老师们因为T台秀而变得更加熟悉和默契,我们都不由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T台秀过后,便开始了武术的彩排。虽然在正式打拳之前他们还是乱糟糟的一团,但是所幸在背景音乐响起之后他们便立即进入了状态。当我在台上和孩子们一起打拳时,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奇妙的感觉。特别是打完拳后,听到观众对我们的肯定与赞赏,顿时就觉得这么多天以来的辛苦训练都值得了。毕竟“台上五分钟,台下十年功”嘛,为了明天早上的台上一分钟,我们十天以来的努力怎么都值得了!(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下午,便是班会环节了。在班会上,各个小老师轮流上台发表离别感言。到了最后,还把学生们说趴了一大堆。看着学生们趴在桌子上那不断抽泣的身影,一种离别的感伤也瞬间涌上心头,眼眶也不由得湿了……

  离别前的场景总是伤感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心里都有对方,再远的距离也不会让我们的感情变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前的感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