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八般武艺 倾心献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八般武艺 倾心献给你

2016-07-27 作者:黎家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八般武艺 倾心献给你

  近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岭南师范学院作为百年师范老校更是十分重视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三下乡队伍中的佼佼者——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在铺前小学的社会实践已接近尾声,各位队员们正在以最饱满的热情为19号晚上的文艺晚会做最充分的准备。现在,就请大家跟随记者的脚步,来见识见识一下他们的十八般武艺。

  刚走进简陋的操场,主校道旁只有几颗白杨树,“我好想给你、给你宠爱,这到底算不算爱”,歌声传来,这正是时下流行的T-f boys的《宠爱》,孩子们的歌声纯粹无邪,宛如天籁。顺着声音走进二班的教室,一群年幼的小孩子正跟着音乐和老师一起在练歌,不管是小老师还是学生,都是满脸的青春气息,朝气蓬勃。

  在空旷的操场的另一边,三个年轻的班主任正带领着由一年级和二年级拼凑而成的一班排练舞蹈,一边是活泼欢乐的《小苹果》,一边是温柔舒心的《虫儿飞》。“苹果小队”和“小虫子们”在音乐的伴随下,热情起舞,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据班主任回忆,为了给他们排练舞蹈,本来不善舞蹈的三个人反复看了舞蹈视频,也经常犯同手同脚的错误,但是只要想到自己的学生能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就觉得一切都值得。(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而另一边,一群男孩子正一板一眼地学习军体拳,是为了在文艺晚会上为村民们表演,烈日炎炎,可他们似乎丝毫不觉辛苦,只为了在19号晚上呈现出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在红军戏剧的排练场地,一句台词“我们要继续加油,不惧危险,走出重围”让人精神振奋,把我们都带入了红军杀出重围的场景。

  这是一群年轻的大学生,他们走出大学校园,走进小学校园,倾尽所能,为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带来温暖。我们期待在19号晚上的文艺演出,他们一定可以打起十二分精神,以百分百的状态令村民、孩子叹为观止的表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