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老师不好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老师不好当

2016-08-01 作者:欧子扬 来源:欧子扬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老师不好当

  小老师不好当

  7月14日,这也是我们来到中垌镇石岭小学的第五天,小学生对我们也渐渐熟悉,我们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小,但是,他们也渐渐变的放肆。

  中午午休时间,一个调皮的小学生没有好好休息,而是调皮的想让去和其它几个小伙伴走棋。当时,我们还是让孩子们先去好好睡觉,到下午棋类兴趣课时再教他们好好的下棋。但当我们小老师们都睡觉时,熊孩子们从我们宿舍桌子上偷偷拿了棋去走,等我们醒来时发现,这也让我们有点生气。

  后来我走到课室,听到一声老师好时,气也全消了。第一节课的时候他们学得特别快,很多人乱走,开小差,折纸。我在上面说,却不够他们大声,最后,我干脆不说了。过了30秒之后,学生感觉到了我可能生气了,也停止吵闹,乖乖回到了座位上。我也恢复心平气和,跟他们认真的分析说他们的顽皮会让所有的人觉得学生都是不乖的。我说完之后,整节课都特别的顺利,他们也变得特别乖,之前那些男生上厕所都是直接走出课室,现在被我说过之后会懂得举手先问过我,我答应了他们才离开做完。(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这种结果正是我要的,我希望因为有人对他们严厉,让他们变得懂礼貌,希望因为有人对他们严厉,能让他们更好!今天的课又让我学会了严厉,严厉中带讲道理。希望在三下乡接下来的几天我能学到更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老师不好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