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如咖啡,有苦有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如咖啡,有苦有甜

2016-08-14 作者:陌上柳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如咖啡,有苦有甜

  提到咖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那提到生活,是不是就有些迷茫呢?其实,如果你换一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咖啡无时无刻都在倒影着我们的生活。

生活如咖啡,有苦有甜

  我个人很喜欢咖啡,因为每品尝一次咖啡不仅是味觉上的享受,还是一次不一样的感触。寂静的早晨,清闲的午后,喧闹的黄昏,繁星点点的夜晚,不论何时,手边只要有一杯咖啡,时光都顿时变得绵长与亲和……比起加了糖与牛奶的咖啡,我还是更爱原汁原味,无一佐料的咖啡,因为这种咖啡入口会有一丝丝苦涩,但是苦过之后会留下唇齿之间的丝滑与香醇,好像每一口咖啡都在你的舌尖上舞蹈,让你更加期待下一口,哪怕知道下一口会有一丝苦感。其实这正如我们的生活,要执着自己梦想,哪怕开始是那么的艰难与辛苦,路途是那么的漫长与险阻,但是你依旧还是坚持,也许是享受到了努力过后的光芒,哪怕只能照亮一小块漆黑的地方,你也会很快乐。我想,这就是咖啡的本身,生命的真谛吧!(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是的,生活如同咖啡,味道是苦的,道路漫长又让你迷茫,甚至在你受伤时有无情冷酷地给你打击,但是,不得不说,生活又是慷慨的,在你濒临绝境之时,会送给你一朵希望之花,让你相信生活的美好。这不正如咖啡的那股丝滑与甜美吗?所以为了自己美好的生活放手一博吧,不要担心前方的困难,因为困难的背后一定是开满鲜花的地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