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晚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长,晚安

2016-08-31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晚安

  成长,晚安

  原来,成长与时间无关,长大其实是一瞬间的事,重复的事情发生在不同时间,空间,感觉也截然不同,曾经,总会有人收拾一切烂摊子,现在角色互换,那种微妙的改变,很难诉说,不过,得到的是别人不曾有的忍耐,现在与昨天又有了不同,很大的不同,好像体会到了老爸说的那种心态,好比快乐分享给别人,不会减半,而是乘二,而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说的,別人永远不是自己,感同身受属于有故事的人,有的东西藏起来,更是责任,成长,是福是祸,重在心态,不再任性,晚安。(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晚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