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自下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自下厨

2016-08-31 作者:蔡晓金 来源:蔡晓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亲自下厨

  第六天已经快要结束,慢慢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喜欢这里的饭菜,也希望能够呆久一点,让那些初中生们真正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

  我不是她们的班主任,不经常去宿舍与她们互动交流,所以,对于我,想来她们应该是不会太不舍。晚上,我去了1班的女生宿舍聊天,好像无意间发现了她们的小秘密,应该是要给她们的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准备礼物,却一不小心被会说黎话的我听见了。其实,不管老师们怎么骂,学生还是知道我们是为了她们好的。突然觉得,自己虽身在其中,又旁观其外。(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为期十天的三下乡即将结束,我开始为晚会和回程准备。后勤组的组员们都是身兼多职,在前几天,后勤组都没有什么需要干的,全组几乎都是分布在支教组,新闻组,偶尔去生活组帮忙。我最羡慕的是生活组的日常生活了,白天出去外面买东西,晚上在饭堂煮夜宵。所以,吃过晚饭后,我就去帮忙煮粥。很少拿刀的我在跟一块猪肉斗争,有位周同学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去煮米,留下陈同学和李同学在一旁大笑我切的肉跟虫子很像,一条一条的。

  到后来,慢慢的熟练,切菜的时候就快多了,幸好没被笑,估计要给我留个面子,怕我抓狂拿刀吧!还拍照留了个证据!真是哭笑不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自下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