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的作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的作用

2016-09-0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的作用

  “和”的作用

  许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工作、生活在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相互信任的环境里,就会心情舒畅、精神愉悦,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就可以集中精力做事情、一心一意干事业。在这个意义上说,和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在一定程度上关系到吉林农信事业兴衰成败。(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吉林农信这个集体中“靠的不是我,而是我们”。对于一个团队来说,要形成有战斗力的团队,首要是人与人、部门与部门、上下级之间经常保持良好的沟通,形成和谐的工作环境。对内,团结同事、齐心协力、相互支持配合干好各项工作,促进各项目标的实现;对外,团结客户,让客户成为我们真正的战略伙伴,在营销中我们要牢固树立市场观念、效益观念、风险观念,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观念,最终实现双赢的战略模式。一个好的企业,如果有好的同事,好的心态,好的行为,好的精神,就能够把团队精神发扬好,把工作细节做到位,那么我们的农信事业自然就会坚如磐石、稳若泰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和”的作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