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我的前任们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我的前任们4

2016-11-07 作者:刘桂莹 来源:刘桂莹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和我的前任们4

  一个人奢求爱情时,它来了,得到不懂珍惜,它却流走了。在心里留下百疮千孔的伤疤,然后自己默默舔舐它的苦楚与悲伤

  我也从最初的相信爱情变得讨厌爱情,我觉得爱情就是累赘,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塌糊涂。本来可以好好的去享受一下小青年的乐趣,可自己却早早的失去自由,当起了年轻妈妈。把自己所有所有的不开心不好受都强加给我老公,他仍旧会默默承受。那时候感觉他是应该的,一切都是他造成的,他就得接受惩罚,在现在看来那时候的自己更像个精神病。可他却一直宠溺这我,听着我的一切号令,从不反抗,不管对错。

  这样的日子过了有一年,宝宝断奶了,就决定到外面闯闯。他不是太赞同,那晚我们才第一次认认真真的谈谈,他说出他的理由,有点让我惊讶,却也在我心里惊不起一丝波澜了,他怕我禁不起外面的诱惑,把他抛弃。他想让我在家待一辈子,宁愿这样过一辈子。可我不行,我向往外面的世界,我不管,我就要出来。最后他无奈的摇了摇头,他知道没什么可以阻挡我了,那时候他的心应该很痛吧。那晚他失眠了,我知道,早上起来大大的黑眼圈出卖了他。

  没多久我们就坐上了南下的火车,来到惠州。由于我大姐要去东莞开店,就把摊子转给了我们。刚做生意,有些放不开,前几天基本上饭钱都不够,天天我俩吃一顿饭。慢慢挺过来了,由于我爱讲爱笑,生意好多了。老公还是一味的严肃,不多讲也不讲,他的生意就一般般。讲的多了就熟了,跟老公却越发生疏了。那时候有个卖凉菜的四川小伙,都差不多大,天天在一起扯东扯西的。没生意就坐一起聊天,偶尔还要看看有人买东西没,就会看见老公会一直瞄着我俩,我没在意,因为我不会那样,他只是看,不敢说我。我反而还有点厌烦他了。平常跟他在一起,越来越没话说,跟他发火让他陪我聊天,他才聊。问他为啥不和我聊,他怕那句话会得罪我。然后我就会大发雷霆,打他,骂他。就这样,无形的我俩的距离在变远,越来越远。就像我俩一同奔跑,他怕我跌倒,就会小心翼翼的护着我。他似乎没注意我已经跑远了。

  日子像流水,一直向前,不会倒退。日益的迁就铸就了我越发厉害的脾气,别人看见了都夸我厉害,我还沾沾自喜。也从来没想过他的面子,也不必在乎。他也不去强求他的面子,他就是那么卑微的活着,连男人自尊都可以任我践踏,而我却没有一丝的愧疚,仍旧骄傲的活着。慢慢的,自己偏离了轨道,却没人加以阻拦,在错误的道路越走越远。

  有次他要回老家办事,就不让我摆摊了,说一个人太辛苦。他走的那几天,我天天在家睡觉,偶尔出来买买饭之类的。晚上正在看电视,一个信息,以为是我老公,打开之后却不是,是那了个四川靓仔。他要我的QQ号,说没生意,找我聊聊。我也没在意,等大概聊到将近十二点了,我都快睡着了,他的一个信息让我睡意全无。他说:姐,我去找你吧,我喜欢你,我想你。吓得我不敢回,后来他打我电话我也不敢接。那时候心底是慌乱却仍有一丝丝甜甜的味道,是那消失已久的味道。但自己还是要理智的,我是有家庭的人,他还只是个孩子。我不能害他一生。他发了一条对不起的信息就不在线了,我也下线了。这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让大脑好像缺氧一样呼吸不出来。后来没多久老公就回来了,就决定去别处开店,就刚好可以逃避这样让人迷茫的感觉。这时感觉自己有罪恶感了,因为精神已略微出轨了,只是没那么深重而已。 wWw.wenzhangba.cOm

  搬到陈江,虽是不远的地方,却足以拉开我与那个靓仔的距离。我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店里,让老公管我的衣食住行,也就是保姆。渐渐的也把那个靓仔忘记了,然而某一天,那个电话又打破我原本平静的心。他说家里给他介绍一个女孩子,他不喜欢,在他心里一直有我,他说他想我想的很苦,祈求我和他离开。我没答应,挂了他的电话。刚从家里做饭的老公看见我不高兴,就赶紧给我擦手端饭。看着老公,心里五味杂陈。后来那个靓仔坐车来我们这里了,我也提前给我老公说了一下。就出来和那个靓仔逛了一下,也是一路的无语。不远不近的距离,他大步向前,也没敢拉我的手说:姐,我们去西湖算命吧,那里很准的。我不语,等送他上车时,他猛拉着我的手说:姐,你跟我走吧!看着他那寄满希望的脸,我仍旧是摇摇头。他失望的收回手,向我摆摆手,我也摆了摆手。转身离去,不敢回头,我怕自己禁不住会跟上去。就拿起手机给他发了信息,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满足自己父母的希望,和那个女孩好好相处。告诉他找个爱你的人是对的,别找个你爱的,你就会受苦。他回了一个‘嗯’以后就没在联系了,后来他结婚特意打电话让我们去,看着穿西装的他更加帅气了,心底有些许痛,但佯装高兴的和他寒暄几句。他似乎还是那样子,不是太高兴的感觉。临走的时候,我俩私聊了几句,他说:姐,你过的也不高兴,我过的也不高兴。到时候我们都离婚,我们在结婚。我摇了摇头说:印,你可不能犯傻,你要好好的过。姐不要看到你离婚!他猛抽一口烟点点头,在我转身去找我老公的时候,他说:姐,你喜欢我没,有喜欢过没?这次我转过身,对着他的眼睛,微笑的点了点头。他也笑了,像个孩子一样。这次我不想在欺骗他也不想欺骗自己的感觉,可这次的罪恶感就变得越来越严重。有点想逃避我老公了,想离开他,不想伤害他,他那么好,虽然不是那么完美,却对我百分百好的人。

  离开的念想有了萌芽,就会继续延伸。夹杂这爱恨,夹杂这罪恶,还有自己仅有的那么一点点良知。回首看一切,真心不希望这个好男人再跟着我受罪,我想逃避。甚至希望自己的老公能找个好女人从新开始。我要离开,我要逃避,我不想面对自己的种种错误。却没想到以后的离开对于我老公却是一种生死折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和我的前任们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