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偏偏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偏偏喜欢你

2016-11-09 作者:非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偏偏喜欢你

  我又一次下载唱吧的app,再次点开你号,看你的照片,听你的歌。

  这是第几次了呢?

  根本没办法用次数来计算了吧。

  无数次的删除又无数次的下载,就像我对你的感情,无数次的要收回,它们却找不到回家的路,它遗失在有关你的一切里。

  爱,就是这样吧,明知不能不该却无法控制。

  我们最想忘记的恰恰是自己不能忘记的人,最想删除的,是印在心底却不能消除的人。

  我昨天清理手机的照片和截图,发现我把你的号,你发的图片,你最后留给我的话,都一一保存。它们并没有随着我们微信号码的删除而消失。我小心而珍重的把它们存进qq空间的相册里。

  这里有有关你的32张照片,有你散步时照给我的风景,又你唱吧里的照片,还有一张是我们初相识时,你在理发店里照的,还有还有……

  我一边点阅,一边回忆

  照片太少,而回忆太多。

  心里是承不住真实的重量,心突然好疼好疼。

  有人说,爱是撕心裂肺,爱是疼痛难当。我以前不知道,现在一一在品尝。

  昨天蒸西洋参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你的身体,我无数次的遗憾,我离你太遥远,无法亲自照顾你。

  总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够理解你,能够好好的照顾你。

  每每都有很多话想向你说,有很多的嘱咐要告诉你,很多情歌要唱给你。(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生活就是首歌吧,在心里吟唱千百回,句句里全是你。

  每到我忍耐不住的时候,我都会把你最后留给我的截图点开,一遍一遍的读:"好好找个爱你的人吧!"

  还是那老习惯啊,喜欢用感叹号。

  每看到这句话,我因为回忆和思念而起的火热的心就冷静下来了。

  人生最难的是两情相悦吧。你爱着你的爱,而我爱着你,毫无交集。

  最近你的歌都没有更新,好在你以前唱得足够多,我点开你的号,从头开始听,让你的声音陪我入眠,陪我醒来,陪我填满家里的角角落落…

  每每鄙视自己贱的时候,又每每的安慰自己:就当脱敏治疗吧,当我不再为你的一句歌词而战栗,不再为你的一张照片而发呆,不再为忆起往昔而沉迷的时候,我就走过这段炼狱,变得刀枪不入了吧,毕竟刻骨铭心,一生只能有一次。

  我《偏偏喜欢你》,陷在你的《情网》里,《夜夜夜夜》《读你》。

  长《夜未央》,只能《独上西楼》,没有你,我的现在只余《无尽空虚》,我像一只《丢了幸福的猪》,没有《勇气》回顾走过的《灰色轨迹》,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可我《偏偏喜欢你》,《想你》想的心都疼了。

  《真的好想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偏偏喜欢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