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名著片段表演大赛校级初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名著片段表演大赛校级初赛

2016-12-16 作者:夏卓岩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名著片段表演大赛校级初赛

  10月30日,信电学院积极承办由中国矿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的“读出来的心理,以史为鉴”名著片段表演大赛校级初赛。本次比赛在博学楼一号楼C103和C104教室举行。其中信电学院的电气16-01班,电气16-02班,电信16-02班,电信16-04班,电信16-05班作为信电学院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晚7点整,话剧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评委。之后,各参赛队伍进行表演。其中,电信16-02班的《岳飞传》讲述了一代名将岳飞精忠报国的故事,带我们领略了一个血与泪的悲壮世界,走进了岳飞的传奇人生。紧接着,大气恢宏的《图兰朵》、幽默风趣又带有批判讽刺的《阿Q正传》、细腻感人的《倾城之恋》、带有讽刺意味的《范进中举》和反映民国时期封建社会对人民剥削的《三块钱国币》,同学们用精湛的演技和绚丽的舞台效果带给了评委和观众震撼的体验,观众席上响起阵阵掌声。(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话剧的举办,不仅带来了丰富的视觉体验,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经典的历史故事和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同学们在紧张的话剧表演中,互帮互助,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参加话剧表演的电信16-02班的周苏西同学说到:“话剧表演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经典的内涵,而且在排练过程中,大家一起努力,增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好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