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大村级换届宣传,保证换届顺利推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大村级换届宣传,保证换届顺利推进

2016-12-25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大村级换届宣传,保证换届顺利推进

  云淡风轻:加大村级换届宣传,保证换届顺利推进

  四川新闻网广元: “苟书记,最近,乡上开展了很多村两委换届的准备工作,很及时、务实,我深深地感受到从严治党环境下纪律时刻挺在前面,你觉得呢?”锦屏乡纪委负责人问道。

  为更好地开展基层村“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加大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采取多种方式和途径,扎实有效开展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势在必行,更要努力营造良好的村“两委”换届舆论氛围。

  一是注重重点人群的宣传。成立换届工作宣传,负责对外宣传,并专门召开了由各机关干部及宣传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的村“两委”换届宣传工作会议,对如何宣传、怎样宣传、宣传重点人群等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加强对群众代表、党员、致富典型等人群的教育引导,以确保换届选举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是选择好重点宣传媒介。为了让广大群众全面、全方位地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政策导向和工作流程,设置村“两委”换届工作宣传专栏、为村发放村“两委”换届工作流程图、发放《致党员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发放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本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方针政策、程序步骤等,使广大群众能及时准确了解选举规定,形成昂扬向上的舆论主流。

  三是选择好重点宣传地点。要利用宣传车辆走村串户,重点到人口聚集村、集贸市场开展巡回宣传。在政府、村级活动场所、学校门口、主要交通要道、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利用标语、横幅、宣传单等方式进行重点宣传,努力推动形成换届选举的良好局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