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代先锋队一分队政策调研行动正在进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食代先锋队一分队政策调研行动正在进行

2017-01-14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食代先锋队一分队政策调研行动正在进行

  1月14日至15日,食代先锋队一分队成员对部分在校创业大学生们进行了政策调研专访,此次政策调研活动得到了两位创业者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活动顺利进行。

  1月14日,食代先锋一分队征求两位在校创业大学生的同意之后,便展开了紧张有序的调研行动。沿循上次活动的调研问题书写采访稿、安排采访、摄像、现场记录人员分工、开展专题访问,一切工作紧促又井然有序。此次食代先锋队的队员先后对二区报亭店长丁玉佩和山海饵块选项目负责人罗奉超。各队员默契配合,克服了本次活动遇上的问题,完成了本次政策调研的小目标。(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对创业大学生们的交谈中,创业大学生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并期望国家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政策的推行力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