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16级新生进行打靶训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16级新生进行打靶训练

2017-03-21 作者:柳萱 马晓华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16级新生进行打靶训练

  为了增加新生们对于枪支的认识,让新生体验打靶,9月4日,信电学院16级辅导员何海明老师和信电学院各位教官组织16级新生在东坡运动场进行打靶训练。

  下午2:00,信电学院16级所有同学在东坡运动场集合完毕。首先,何海明老师向大家明确了训练安排。所有同学以排为单位分成两批,先后在运动场两侧进行训练。同时何海明老师强调在训练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要严格遵守教官的指示,不能破坏枪支。接下来,每个排的教官带领各自排到指定位置开始打靶训练。本次训练采用的训练枪支是56式半自动步枪和63式自动步枪。教官们为大家介绍了这两种枪的构造、操作方法以及不同之处,之后重点讲解了卧倒的动作要领。紧接着,同学们开始自行卧倒打靶。在训练过程中,教官们仔细纠正每位同学的动作,并反复为他们进行示范。同学们对于打靶很感兴趣,都认真听取教官讲解,一丝不苟地进行训练。打靶训练共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所有排的同学列队站齐,依次清点枪支数目,并将枪支统一收集上交。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打靶训练是新生军训中一项很重要的环节,对于提高新生军事素质有积极作用。训练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在下午训练中增长了很多见识,认识了军队中的枪支,并期望能够再次体验打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