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听取学籍管理报告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听取学籍管理报告会

2017-03-23 作者:柳萱 马晓华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听取学籍管理报告会

  为更好地促进2016级新生对大学学习的了解,8月30日,信电学院组织新生听取学籍管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信电学院16级辅导员项青老师主持,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静老师、16级辅导员何海明老师、张岳老师和全体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下午1:30,学籍管理报告会准时开始。首先,刘静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又给同学们讲解了本科生学籍管理中学制、注册、请假权限和旷课等情况。在讲解过程中,刘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语重心长地对现场同学说道:“大家在今后的课程学习中,如果只追求及格,那么你们面对的不仅仅是拿不到学位证的问题,更多的可能是挂科的风险。但是如果你们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绩自然也会提高。”接下来,刘老师又给现场同学介绍了通识教育选修课管理、本科生选课管理和本科生课程考核等一些学籍管理方面的知识。报告会大约持续了1个小时。最后,报告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学籍管理的相关知识主要来源于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手册,据悉学院将会组织学籍管理知识考试,进一步增进新生对于学籍管理知识的认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