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5班举办纪念一二•九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5班举办纪念一二•九主题班会

2017-04-08 作者:柳萱 匡振东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5班举办纪念一二•九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铭记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同时积极地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6-05班在博学楼四号楼A301教室举办了以史为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晚上八点五十,活动在电子信息工程16-05班团支部书记刘松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范发斌同学给大家具体讲述了八十一年前的十二月九日所发生的历史事件,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认真地倾听他的声情并茂的诉说。紧接着是张泽众同学,他围绕一二•九事件给我们带来的启示和一二•九精神进行热情的演讲。他所说的“遥首那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峥嵘岁月,中国人民正遭受内忧外患的苦难”让在坐同学义愤填膺,他富有激情的演讲让台下同学拍手叫好。最后,班会在团支书刘松的总结下结束。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的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对学习的爱国热情,对加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同学们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