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尘土漫天,黄土从车窗缓缓落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尘土漫天,黄土从车窗缓缓落下

2017-04-2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尘土漫天,黄土从车窗缓缓落下

  7月6日,我们去华山游玩,天哪!1个小时的路程(车在磨合不敢太快了。)我们竟然走了6个小时,晕倒了,堵在高速上爬也爬不动。

  爬动了,也感觉自己的车就像是老鼠,哪里有空,就往哪里钻。在大车中穿梭。不小心差点和一辆大车亲密接触,把我吓的一身的汗,再说看到一辆大车不幸的献身了,仅剩下车架了就更害怕了,暗自对自己说以后的路更小心了。可这天是高温,热死人不偿命啊!一直修路,没有加油站的,还得省点油,不可以一直开着空调,也下不去高速,要到河南的境内才可以下高速,再走国道朝回走。

  天哪,是国道吗?大大小小的鹅卵石,土坑铺就的路。尘土漫天,黄土从车窗缓缓落下,刹那间,我的爱车成了泥猴了,还有不小心蹭了底盘,心里在流血啊,我的新车啊。终于到了华山脚下,好美!心情一下子不一样了。先前的烦躁统统都无影无踪了。可是觉得自己受凉了,嗓子快说不出话了。赶紧吃药。(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住在了华山脚下的一所大院。好美的景色!品尝了他们的农家小院的特色菜肴。看到了他们自己种的蔬菜,本来想采摘个品尝,主人说一个西红柿一元,天哪!纯朴的人啊!无语啊!都被钱熏坏了。(可以谅解啊!)

  7月7日,一对宝贝早上6点多就起来收拾去爬华山走了。我怕自己腿痛开不了车,以前爬过尝到过腿疼的滋味。不好受啊。再说我可以上网了。没有人和我抢了,哈哈!12点了,算着孩子们差不多下山,就退了房,去游客中心接他们。看见一辆车闪过,似乎里面是宝贝儿子的影子。果然是他们下山了。

  12点多点接到宝贝,就按着国道走了,再也不敢走高速了。还可以加满油跑。一下子就觉得轻松了好多。问了路人我们在一个不知名的岔路口上了高速,哎!高速按规定各行其是走,真的是太好了,连大车都规矩的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