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享年代,减肥好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享年代,减肥好方法

2017-07-05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共享年代,减肥好方法

  大概20年前,大学毕业,刚刚上班的时候,家离公司较远,我每天就是骑着自行车上下班。那时候,很是担心放在楼下的自行车,因为不知什么时候自行车就可能被偷走了。我有一辆公司发的邮电公车,没骑多久就丢了。还有新买的一辆永久坤车,也是骑了半年不到,就被偷了。骑车上班的四五年里,我和老公共丢了4辆车。后来,在我公司附近买了房子,我就开始走路上班。老公又骑了两年自行车,买了汽车,家里再有的自行车就只是儿子的童车了。这一晃,我已有十多年没有骑自行车了。

  可是,对于骑单车的轻松自在,我是一直心心念念。一直想买一辆自行车,周末的时候,和儿子一起骑车出去玩。可是,丢车的恐惧,让我买车的愿望一直未能成行。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网络等的普及,共享单车应运而生。共享单车随时取用停发,不仅方便了大家,而且让人不再担心自行车被偷。 www.wenzhangBA.com

  目前,沈阳城也有酷奇、摩拜、OFO三家共享单车投放,共享单车几乎到处可见。前几天,我也安装了3家共享单车的APP。下班走出公司,没多远就找到一辆共享单车,扫描开锁,几分钟,我也悠闲的骑着车回家了。

  在网上,看到骑单车减肥有许多优势:骑单车简单易行,而且对身体的负担很轻。还可以能根据自己的节奏自由掌握。骑单车可以锻炼全身肌肉,并且骑单车能够让人心情愉快坚持下去。

  老公最近减肥的劲头很劲,跑步、打篮球是他减肥的主要运动方式。既然骑单车有这么好的减肥优势,那么可以让老公骑单车,增加一种减肥好方法。这也是共享年代的福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