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大疆俱乐部成员积极参加“机器人风云会”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大疆俱乐部成员积极参加“机器人风云会”活动

2017-07-07 01:51:00 作者:刘烁 潘艺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大疆俱乐部成员积极参加“机器人风云会”活动

  3月31号下午,在矿大校团委的邀请下,中矿大信控学院大疆俱乐部的多名成员来到矿大附中,参与到矿大附中“机器人风云会”活动中,为附中的初中生们展示机器人。

  据了解,一同参与此次活动的单位有“木牛流马机器人公司”以及矿大计算机学院机器人实验室和矿大机电学院机器人实验室。活动上首先进行的是遥控机器人拳击展示,多名矿大附中的同学及老师参与到活动中亲身体验了拳击机器人的操作,现场氛围非常活跃。随后同学们来到操场,观看由大疆俱乐部的成员演示的六旋翼无人机航拍,RoboMasters步兵战车移动及射击等展示环节。这次活动获得了附中同学们的好评。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通过开展展示机器人的交流活动,附中同学们对机器人和编程知识的兴趣得到了激发。这次活动使俱乐部的成员们积极走出校园,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大疆俱乐部通过与矿大附中的交流,以及与其他实验室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了俱乐部的知名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