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后勤组刁凌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后勤组刁凌峰心得

2017-07-07 09:31:10 作者:李婉桦 来源:刁凌峰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后勤组刁凌峰心得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今天我们迎来了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对待最后一天,所有的队员依然不懈怠,按照规定时间搬运物资来到集合地点集合,大家团结一心乘坐公交来到今天的实践地点——北苑小区。

  对于前几天下乡实践的情形来看,我们的义务维修给小区居民带来方便,许多存有问题的电脑被长时间搁置一旁,在了解到我们的实践活动后,都拿来给我们维修,其中成功修好了较多电脑,对于有些实在是硬件老化或损坏的,我们也诚恳地建议居民更换配件,在看到修好的电脑交还回居民手中,脸上露出笑容时,我们都深深感到满足快乐。我还看到实践的每一天负责领导对我们实践活动的支持,为我们提供桌椅,用电和场地,可以说我们所有的安排能有效进行都离不开他们的帮助,在此我衷心地感谢他们。在订餐方面,有了前一天的寻找和交流,今天订餐并没有出现较大问题,我也放下了心中的重石。接近实践的结尾,队长让我们收回电线和整理工具,大家一起拍下了最后一天的合照,从中我也看到队员间的不舍之情,共同努力工作的画面历历在目相信大家会怀念这段时光珍惜这段友谊。(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