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灿烂一样的笑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灿烂一样的笑容

2017-07-12 17:25:19 作者:TIFFAN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

  今天是三下乡第四天。

阳光灿烂一样的笑容

  今天课程安排了我同时教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体育课。刚开始我就想到,同时教一二年级肯定是很困难的,因为一年级很多小朋友,而且纪律不是很好,但是没想到真的,很乱。当我带小朋友们出班级门口时,一切都发生了,小朋友们都到处跑乱了,本来想教一下他们热身运动的,到最后还是没有教到。出现了这种情况后,我就换了授课内容,我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

  游戏开始。我们开始玩老鹰小鸡,我当老鹰,在玩游戏过程中,我看到了洋溢在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很灿烂,本来我以为我和小孩子们肯定不会玩的很好的,但是在玩游戏过程中,孩子们都很积极地自愿报名去当老鹰,时间飞逝,下课时间马上到了,孩子们还是缠住我让我继续和他们玩。……

  一天过去了,其中让我忆起我的童年的是孩子们的积极性活力,他们的一举一动让我回想起我小时候情形,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四年级的时候老师和我一起玩游戏的画面,我脸上也是洋溢着笑容,笑得非常灿烂。期待明天的时间和小孩子们一起交心玩耍!加油!

  撰文/黎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