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纯真的你们,唱出了心中的歌 ——一如既往的日常,别出心裁的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纯真的你们,唱出了心中的歌 ——一如既往的日常,别出心裁的课

2017-07-13 11:43:59 作者:岭阳之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纯真的你们,唱出了心中的歌 ——一如既往的日常,别出心裁的课

  纯真的你们,唱出了心中的歌

  ——一如既往的日常,别出心裁的课堂

  2017年7月13日,四年级上了一节别出心裁的音乐课,课上,老师根据学生喜好,精心选了几首好听的歌,听着励志的歌,不禁拉开了童年的心扉,童心未泯的你们是否想起了当年的那个自己,一忆往昔岁月欢乐无限多。

  四年级是老师们公认的比较安静的班级,这节音乐课表现得格外的兴奋,原来是听说音乐老师准备教TFBOY的歌所引起的“骚动”,在上课之前,老师在大屏幕上点歌,学生就早已按耐不住那颗跳动的心,当一首“青春修炼手册”响起时,全班同学便放声歌唱起来,随着音乐一起“嗨”,令老师意想不到的是,这首歌的rap部分他们唱得有声有色,像极了TFBOY三个阳光少年唱的。果然,偶像的魅力是不可阻挡的。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放完TFBOY的歌之后,学生们还想听一首叫“咖喱咖喱”的歌,音乐老师感到十分惊奇,便问了一下这首歌对他们是否有什么非凡的意义?原来,最近舞蹈老师教了一首伴舞歌,每天练舞的时候都会放出来。久而久之便对这首歌有了特殊的感情,也包含了对老师的喜爱之情,于是特意点来听。歌不仅是用来听的,还可以在空暇时,轻轻地哼唱一下。除了这首歌,他们还专门点了喜欢的歌手MV,MV里的歌词展现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画面,老师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激起了学生唱歌的热情。音乐课上完后,学生们还表达了对“左手右手”的喜爱之情。全班同学已经对这首歌再熟悉不过了,这也给老师在下一节备课时带来了参考,并期待着下一节更为精彩的音乐课。

  或许在老师的童年里,没有多媒体。更多的只是黑与白的童年,而现在的学生拥有了一个更加美好的童年,或许是一个有TFBOYS满足你们“迷弟”,“迷妹”的童年。

  撰稿人:张晶晶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